Friday, April 22, 2011

补写 21042011 ♥

21号了!!: D
去红盒。
6个人进3间房,
2个人进1间。
很爽叻 :))
1直跑来跑去。
本来还有XiaoYu的,
可是她HIAO...
去跟她的Icex拍拖。xDD

我竟然打破红盒的杯。/.\
然后就去找人帮我们收拾那些玻璃碎和抹地咯....
过后才知道那是冰块先生的哥哥,
我们3间房都是他Serve的。
Then ShiNi和AhFen来我们房唱歌,
还唱到KiHiao跳舞叻~
AhFen最HIAO料的,
还跳性感舞蹈额。
下次打算跟红盒的人借Mop,
给AhFen跳钢管舞 xD

AhMaei也很HIAO。
飙歌飙到飙泪啊...
佩服她罢nia,
可是该哭的人、
不是我麽?-,-
唱几首歌就哭到酱,
校的她 xD
过后AhMaei背叛我,
去跟Arxiin和AhChin偷情。/.\
丢我1个人在房里唱"我的热情",
自唱自High罢了。= ="

过后6点多坐Rapid,
几怕来不及回到学校啊/.\
回到学校,
HaHa !! 刚好Bas弯出来,
终于安全上巴士。:))

回家、
冲凉、
吃饭、
上线后,
就睡觉料。: 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