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23, 2012

初一 :) ♥

朋友们 新年快乐 :D

今天是初一咯,
新的一年 新的希望 :)
七早八早爬起来,
冲凉 吃早餐 就等红包啦 xD
今年跟我活了的前15年一样
没有去人家家拜年 ==
所以 bii说要带我去
去她婆婆家拜年 :P

我很紧张咯
因为见家长 @@
不过bii的家人都很好啦 :)
过后回bii的家坐一下,
就和bii的朋友---YJ去Gurney
我们去看电影
看I Love HongKong
不错看的咯 :)

看完就去走走
走到脚破皮 /.\
bii还贴心帮我粘plaster
我爽到啦其实 xD
然后再走走 就回bii家
吃晚餐 拍谢罢了 /.\

10点多就回家了 :)
明天就跟家人去金马伦咯
祝我们一路顺风啦 xD

我和我的他 :)
我爱他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