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1, 2012

他,她。

WOAH~
半年多过去了 
我回来了XD

我...
不知道要写什么...
不然我来介绍我生活上的重要人物吧:)

第一位---郑永强.
职位-老公
今年17岁
他...不高可是比我高,

他...比我高可是看起来比我轻,

他...看起来比我轻实际上应该是比我重那1/2公斤,

他...很可爱,可是我比他可爱一点点,

他...有双很厚然后很粗可是又很好牵的手,

他...看起来很瘦可是他有很大粒的小老鼠,

他...看起来瘦巴巴的可是他有很有安全感的胸膛,

他...在我哭的时候会为我擦眼泪,

他...在我哭的时候就要我答应他以后不可以再哭(我答应了下次还是照哭XD)

他...其实很爱搞怪 爱zo xiao(跟他半年了才露出真本性XD)


他...很喜欢管我(我很乐意给他关:P)
出去要一星期前通知他
出去不可以超过晚上7点
一定要吃东西(不然他也不要吃/.\)

他...有一个很疼他的女朋友(我是在说我自己 哇哈哈XD)

虽然他可能没有很帅,没有很高大,没有很威猛,没有很有钱,
可是,
他不是谁,他是我的唯一...
他是我的一切,全部,所有。




第二位---郑紫芬.
职位-姐妹
今年16岁
她...不高可是矮的很可爱,

她...我才认识了一年多,

她...很重义气,

她...很疼我,

她...有个很疼她的男朋友,

她...也有个很疼她的姐妹(我在说我自己没错XD)

虽然她可能在你们心目中不算什么,
可是她很重要,
除了他,我第二个不能失去的...就是她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